枕头呢

只写he虐文,虐文,虐文,虐文
看不了虐的快跑⊙▽⊙
不要问,会不会甜。问就是,不会
☆☆☆未成年勿点

君臣17-5

沈玉虽在生死关前走了一遭,却还牢牢记着奴使七颜的话:伺候主子时不可直视天颜,应自觉跪⊙▽⊙趴,塌腰⊙▽⊙翘⊙▽⊙t⊙▽⊙。


梁仕刚好用手指替他☆☆☆☆,他便顺势在对方☆☆翻了个身,摆出了自认为尚算⊙▽⊙贱好⊙▽⊙🌿的姿势。


梁仕本是想抱着沈玉,好让他看清自己的真心,猛见s⊙▽⊙下的人这般动☆⊙▽⊙作,立马又气又疼。


☆☆☆☆得难受,梁仕懒得再与他争那些“机锋”,索性遂了他的“心意”,命令道:“自己b⊙▽⊙开。”


沈玉轻轻一哆嗦,不知是被惊到了,还是辱到了,然后强装镇定地将重心移到头顶,把胳膊别到身后,将☆☆☆☆撑⊙▽⊙出一个☆☆。


梁仕的怒意丝毫没被这听话的行为安☆抚,心中的那点儿怜惜又被☆☆冲到了九霄云外,他直接一☆☆,把☆☆入☆了沈玉☆☆,炸开的疼痛刺激着沈玉的头皮,痛楚随即又被☆☆时不断涌⊙▽⊙上的酸☆意代替。


这夜梁仕y⊙▽⊙了沈玉很多次,久到沈玉筋疲力竭,再也跪不住,侧翻过去。


一只三☆指⊙▽⊙粗⊙▽⊙的y⊙▽⊙☆势被堵上☆☆,沈玉累得一点反应都没给。


梁仕没降罪,而是往前移了移,睡到了沈玉身侧略高的地方,挪了只枕头自己用了,又将一只手臂垫到了沈玉头底下,另一手轻拍他的心口,用还算温柔的声音哄道:“睡吧。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42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